人民网>>传媒

长微博爆料姚晨凌潇肃离婚内幕 姚晨被指出轨

2014年09月18日07:21    来源:京华时报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姚晨出轨?满纸荒唐!

  京华时报综合消息昨天,巨春雷发出一篇长微博爆料姚晨与凌潇肃的离婚内幕,称姚晨曾多次出轨。昨晚,姚晨转发了5年前为凌潇肃而写的微博,微博中是她晒出凌潇肃送的花,并配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巨春雷在长微博《姚晨和凌潇肃那段被歪曲的往事》中详细讲述了两人离婚的始末,称姚晨在与前夫凌潇肃交往、结婚期间曾四次出轨,甚至在离婚后发文抹黑前夫。这篇微博迅速受到广泛关注,甚至有人怀疑巨春雷是因为接了凌潇肃或者是唐一菲的宣传而在网上发言“洗白”。

  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指控”,姚晨方面在早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惊讶,“先看看这篇文章,现在没法说”,随后其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晚10点左右,姚晨更新微博,转发09年凌潇肃送其的格桑花,并配文:“满纸荒唐,物是人非”。而格桑花的花语为“怜取眼前人”,疑似对今日的婚内出轨爆料做出回应。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