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黄圣依变“拆散专家”领跑2014光棍节档期

解辰巽

2014年09月18日08:2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圣依变“拆散专家”

  前“星女郎”黄圣依变身拆散大BOSS。

  剧中主旨拆散“不和谐” 影片领跑光棍节档期

  昨日记者获悉,电影《拆散专家》将于11月11日全国上映。同时,正式发布《拆散专家》首款先导概念海报。

  《拆散专家》由青年导演李坚、裘仲维联合执导,黄圣依、贾一平、张峻宁、刘天佐、林雪主演的都市喜剧。片中,前“星女郎”黄圣依变身拆散大BOSS,暖男型叔贾一平“衰神”附体惨遭蹂躏,小鲜肉张峻宁与胖呆呆刘天佐搭档极致呆萌组合。影片讲述了几位代表了80后、90后的年轻男女,对大都市生活中各种隐藏在平安无事表象之下的人际关系暗疮隐疾痛下杀手,比如兄弟欲反目、婚姻将破裂、爱情很虚伪、生离死难别等事件,以“千万别将就”为原则,拆散一切不和谐的“囧”关系。

  导演裘仲维作为学院派导演代表,他的观点是拆散符合人性,拆散属于主动选择优质人生。拍摄过程中,他每天在片场坚持一个态度:“千万别将就,干不好,你就是出品人的小舅子也不好使。”

  都市喜剧《拆散专家》领跑2014光棍节档期,第一个定档11月11日全国公映。作为80后的电影制片人兼导演李坚表示,同档期上映的影片多与少,对于《拆散专家》都不会有太多影响,从影片类型到题材内容到故事架构以及核心,没有比《拆散专家》更适合光棍节档期的影片了。现实社会中人与人错综复杂的关系实在令人头疼抓狂,人人都被各种或靠谱或不靠谱儿的“囧”关系束缚。电影《拆散专家》勇敢质疑各种“关系”,高喊耍单儿有理,与其凑合着过,还不如单着。电影《拆散专家》从拍摄之初就选择了光棍节档期,希望能给80后90后甚至00后一个耍单儿的“理论依据”。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