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王姬电影《逆爱》演母亲感慨多 自认戏外亏欠儿女

聂宽冕

2014年09月18日07:24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姬演母亲感慨多 自认戏外亏欠儿女

  青春情感励志电影《逆爱》日前正在广西南宁热拍。9月12日,王姬的戏份杀青,她坦言此次虽然再度饰演母亲一角,但却完全颠覆了她以往的影视形象,片中角色的遭遇也让她感同身受。

  《逆爱》中,王姬扮演的是一位富豪太太,她也兴奋地表示“终于有钱了一把”。不过这个角色面对孩子的教育问题却伤透脑筋。在现实生活中,王姬也常年在外拍戏,她坦言深感自责:“和《逆爱》中我饰演的这个角色一样,我和孩子平时也是聚少离多。但让我欣慰的是,我的女儿现在已经顺利从纽约大学毕业,性格也非常独立,如今她学成归国,我们的交流也变得多了起来。儿子因为生病,之前一直由我妈妈悉心照顾,我很感恩,我最佩服的就是我的妈妈。”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