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郭敬明晒iPhone6遭网友推算身高:可能是iPad

2014年10月21日13:22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郭敬明

  10月19日晚上,郭敬明在微博上晒出新的iphone6手机与网友互动,说道:“请问:我手上拿的是6,还是6plus呢?(看微博下面的来自哪里没用,老子心机很重的,岂会留下这么明显的线索)”照片上,郭敬明顶着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右手举着苹果手机,半遮着脸,嘴角微微上扬,露出神秘的笑容。  

  网友们也毫不客气纷纷调戏小四,各种神回复让人捧腹大笑:  

  过老哔哔哔:以你的身高,可能是ipadmini。   

  醉饮千觞zz:6的机身长为138mm,6plus机身长158mm,根据图片尺寸,头与机身长比值为7:6(面部与手机距离可略),按照一般人体比例,头身比1:7,可推算出,为6时身高135,为6plus时为154。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