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伊能静因档期退出导师席 《好男儿》节目面临延播

2014年10月21日06:58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伊能静因档期退出导师席 《好男儿》节目面临延播

  伊能静

  昨天,有人爆料称《中国好男儿》原定导师之一的伊能静突然退出节目,不仅让节目组上下焦头烂额,甚至原本定档本周五播出的节目也将面临延播。

  《中国好男儿》是由广东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一档大型励志真人秀节目,旨在挖掘中国影视界的潜力新星,展现中国男子的品格魅力。据说节目组已经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上万名“好男儿”的报名,数量之大远远超出预期,以至于招募周期被迫拉长,录制和播出顺势延期。节目组在声明中提到,《中国好男儿》的正式播出预计将推迟至11月13日。这次《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将伊能静请出山,本就希望让她再次发挥所长,与观众分享两年中积蓄的感悟。然而除了“导师”这一为观众所熟知的身份,伊能静也怀抱许多其他理想。最近她就当起了导演。记者从伊能静经纪人处了解到,伊能静目前正忙于自己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我是女王》的后期和宣传。忙于事业的同时,伊能静也将自己的感情生活经营得令人艳羡,她与相恋多年的男友秦昊终于修成正果,对新婚生活有所追求的她也要给自己留出一些时间享受爱情的甜蜜。虽然《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再三与伊能静方面协调档期,但紧凑的宣传日程让她分身乏术,冷落新婚丈夫也非她所愿。尽管曾放言要和郭敬明、刘晓庆一起选出中国最有潜力的男星,但鱼与熊掌不可兼得,最终伊能静只能和《中国好男儿》擦肩而过。 (张 漪)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