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天津卫视发维权声明 江苏卫视回应:交律师处理

2014年10月21日06:55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明星到我家》回应:交律师处理

  电视节目的版权之争再度白热化,昨日,天津卫视明星体验婚后生活真人秀节目《囍从天降》通过官方微博出现一则“维权声明”,指责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涉嫌侵权,并已向对方发出律师函,对江苏卫视的侵权行为,将依法行驶法律手段,以维护《囍从天降》的合法权利。天津卫视声明中表示,《囍从天降》节目创意源于韩国JTBC电视台原版节目《伟大的婆家》,《明星到我家》节目内容与《伟大的婆家》节目高度相似。

  对此,江苏卫视《明星到我家》节目制片人徐旸回应称:“我们已全权交由律师处理,积极准备应诉,有绝对把握打赢官司。”《明星到我家》方面强调节目是“自主创新”的,“自今年初策划至今近一年时间”,“如果天津台想借此事为新节目炒作,我方不会做任何回应。”(记者 莫斯其格)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