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春晚主持人排行朱军第一 网友盼董卿上羊年春晚/图

2014年11月04日20:0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1月4日电  (李岩)近日,羊年春晚的主持人一直网友热议的话题之一,今天下午,央视综艺的官方微博发出“央视春晚主持人排行榜”,网络征集羊年春晚主持人阵容,在已曝光的八位主持人中,记录了自1983年央视举办首届春晚,至今32年里的热门主持人。朱军因从1997年起已主持18届春晚,稳坐春晚主持排行榜头把交椅。周涛、倪萍赵忠祥,分列二三四位。排名前八的还有董卿李咏姜昆、张泽群。

       热心网友立刻在网上跟帖“董卿、董卿,一定要回来啊!”“周涛和董卿”还有的网友喊出“谢娜何炅”截止到记者发稿时止已有上千网友参加了投票。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