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我看你有戏》陈道明献出综艺首秀 担纲节目顾问

冯遐

2014年11月11日08:34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看你有戏》陈道明献出综艺首秀

  继成龙、张国立和冯小刚宣布加盟浙江卫视真人秀《我看你有戏》之后,昨日节目组宣布,一向低调的陈道明也将献出自己的综艺处女秀,担纲节目顾问。

  《我看你有戏》开发了全新原创的“4+X”评委阵容,目前曝光的导师阵容可谓豪华,四位导师中还有一位尚未公布,而作为“X”的人选,节目组已经透露了就是一直以来只专注演戏、生活低调、很少出席活动、很少接受采访的陈道明,他将再与张国立、冯小刚搭档组成“铁三角”组合。另据了解,节目还将设置专业评审团,为每一位导师“出谋划策”,也让节目挑选出的选手更具有说服力。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