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盘点春晚主持人:朱军董卿常驻 高博上羊年春晚?

2014年11月27日14: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还有不到3个月的时间,2015羊年春晚就将正式拉开帷幕,每年春晚的筹备阶段,主持人都是外界热议的焦点,今年《博乐先生微逗秀》主持人高博与《开门大家》尼格买提都是今年主持热门人选。而在春晚32年的历史上,也的确有很多主持人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姜昆和刘晓庆

1983年,中央电视台举办了第一届春节联欢晚会,当时的春晚主持人没有任何经验可供借鉴,然而作为相声演员的姜昆,以及作为影视演员的刘晓庆,却凭借超凡的个人魅力,成功主持了具有开创意义的首届春晚,从1983-89年,姜昆一共主持了7年的春节晚会。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