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李小鹏录节目带女儿重游雅典 奥莉翘脚卖萌【8】

2014年12月04日15:45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李小鹏录节目带女儿重游雅典 奥莉翘脚卖萌【8】

奥运冠军李小鹏凭借理智有耐心的教育方式,让女儿奥莉小小年纪就人见人爱。女儿奥莉讲规矩懂礼貌的良好家教李小鹏夫妇自然功不可没。近日,在《极速前进》圣托里尼站李小鹏再次展现了自己强大的教育本领:有耐心、讲道理、懂得赏识教育,温柔又感性的一面。只不过,这次被教育的对象并不是奥莉,而是一头倔強而执拗的驴。

在《极速前进》圣托里尼站“赶驴送货”任务中,五组明星嘉宾需要将鸡蛋放入篮中,通过驴子运送到另一家餐馆。李小鹏和李安琪将鸡蛋成功安放后,给驴子取了一个洋气又亲切的名字:“查理”,并迅速将其视为一同作战的队友。有爱的好夫妻温柔地为查理打气:“非常好啊查理。”

由于在送货的街道比较狭窄,不断有台阶需要“查理”跨越。而此时驴子“查理”有些胆怯不迟迟不敢向前迈步。李小鹏则机智地发挥了“赏识教育”的优势,一路上温柔抚摸查理还有耐心地夸奖到:“往右一点,对,你好棒啊查理! ”温柔地语气简直将心柔化了。在驴不敢前行时,李小鹏又用脚点击台阶为其指路。李安琪笑言:“李小鹏对待驴子的方式跟教育女儿时一模一样,平时对待奥莉也是很有耐心一遍一遍教她慢慢来。并且会在她表现优秀的时候献上鼓励!”此次李小鹏在节目中拿出了“教育奥莉”的精神育驴,令李小鹏“摇身一变”成为了《极速前进》节目中的“经典教学人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极速前进》圣托里尼站“萌神”奥莉也是全程跟随。面对李小鹏和李安琪的比赛奥莉也是积极为父母打气:“爸爸加油,妈妈加油”非常可爱。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