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杨幂敢于自黑跨年晚会将再唱歌 已主动开始练歌

师晓微

2014年12月07日09:38    来源:大连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杨幂敢于自黑跨年晚会将再唱歌 已主动开始练歌

  近日,向来与网友走得非常近的杨幂主动在微博中晒出自己年底工作安排,而12月31日的档期则由杨幂本人证实,已经留给了她最爱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随后记者也从湖南卫视跨年导演组确认这一信息,大幂幂确定依然在湖南卫视跨年。

  据悉,这是杨幂第二次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担任嘉宾,2012年一首《爱的供养》唱的也是让人“醉了”,不过正是杨幂敢于自黑的无敌勇气,让她一直人气居高不下。今年在实力歌手云集的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已经当了妈妈的杨幂又将带来哪首歌曲?导演组透露说目前歌曲正在挑选当中,“是非常符合杨幂现阶段身份和心情的歌曲,另外包括是杨幂独唱还是搭档哪位明星,都还在设计当中。”

  自从确定12月31日和湖南卫视观众一起跨年后,杨幂就主动开始练歌了,近日更是转发网友晒出的她在7岁时清唱的《小红帽》视频片段,力证自己“唱歌也是有些年头的”,获得网友力赞和疯狂转发,也表示非常期待大幂幂在跨年中的演唱。

  除了看产后复出的杨幂“惊艳”开嗓,更多的网友和观众希望能在跨年演唱会上看到万众瞩目的小糯米,而杨幂近日在微博中晒出小糯米半岁生日蛋糕照,收到众多祝福的同时,也被网友“央求”要看小糯米近照。至于小公主能不能跟着妈妈一起跨年,导演组表示这将是今年跨年演唱会上的重要悬念之一。记者师晓微

分享到:
(责编:李岩、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