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温太医”40岁生日艳福不浅

2014年12月09日16:16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0岁生日“温太医”艳福不浅

12月9日是“温太医”张晓龙的40岁生日。前天,他和粉丝们在北京一起庆生,还透露自己从小都没有过生日的习惯,因为粉丝盛情难却,这才第一次过生日。当天“温太医”享尽艳福,生日会现场来了很多女粉丝,有学生,也有师奶,还有三位妈妈级粉丝带着孩子来给偶像庆生。张晓龙忍不住打趣问道:“你老公不管你吗?”并嘱咐各位已婚影迷:“关键是大家家庭要和谐,不要因为我产生任何不和谐因素。”

当天,“火龙果”们(张晓龙粉丝的昵称)给他准备了很多节目。张晓龙坦言以前并不理解粉丝这个词,而拍《十月围城》的时候住在上海郊区,当时正值春节,还是有很多“火龙果”特意前来和他住在酒店的同一层。张晓龙感慨:“我何德何能让你们漂洋过海来看我。”他们终于让张晓龙体会到粉丝是什么。

张晓龙近期刚刚带父母去欧洲旅游了一趟。在跟粉丝分享这一段经历的时候,张晓龙开心地表示:“从小孩子变成家长了!”他很享受这种为父母操办一切的感觉。他还告诉粉丝:“一定要抓紧时间和父母在一起,最孝顺就是陪着他们,在他们身边。”至于踏入40岁的感受,张晓龙说:“三十而立的时候我觉得自己成熟了,现在40岁了,才发现人是遇到事情才会真正成熟,所以不是40岁这个年龄,而是生活中的一些经历让我成熟了。”

现在张晓龙还在做《芈月传》的礼仪指导,但没有参演。他说接下来还想在商业方面有一些发展:“因为我生活在一个商人家庭,父母一直在经商,我在这方面的头脑应该还可以。看看现在的互联网模式那么热,我是不是该抓住一个属于自己的商业模式,找到自己的一条路?”(王尚)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