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林更新再演徐克电影:导演一直强调,要我稳一点

2014年12月11日16: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林更新再演徐克电影:导演一直强调,要我稳一点

  由徐克执导,张涵予、林更新等主演的国内首部3D谍战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圣诞档全国公映。这是林更新在徐克导演的《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之后再度合作,在片中出演203小分队的首长少剑波这一重要角色。

  《智取威虎山》改编自曲波的小说《林海雪原》,讲述的是解放军一支骁勇善战的小分队与在东北山林盘踞多年的数股土匪斗智斗勇的故事。林更新饰演东北民主联军203小分队首长少剑波,无论是外形还是角色本身都有很大突破。为此他表示,《林海雪原》是每个东北人都会有的一种情怀,能拍这部戏,身在东北的父母、长辈都很开心。“其实开始没想到是少剑波这么一个重要的角色,我父母知道后都惊了,觉得这不是演了小时候的一个‘男神’嘛。”

  身为一名“85后”,林更新对扮演这样一个领导,很担忧自身的气场不够。为此,除了琢磨角色,提升自己气场外,林更新没少跟徐克导演取经。“导演也一直强调要我稳一点,因为一浮躁气场就会散掉,很快我就找到了扮演少剑波这个角色的状态,希望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记者 王欣)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