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林更新佟丽娅亮相"威虎山" 错把梁家辉当"路人"引笑场

2014年12月04日13:4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更新佟丽娅亮相"威虎山" 错把梁家辉当"路人"引笑场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李岩)由博纳贺岁巨制,国内首部3D超级动作大片《智取威虎山3D》将于12月24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智取威虎山3D》中203部队的张涵予、林更新、佟丽娅、韩庚、陈晓一起在网上晒出颜值爆棚的笑脸,向威虎山大当家座山雕隔空发起了微笑挑战,喊话饰演者梁家辉“有本事晒张笑脸比颜值”,一时引来无数网友围观助阵,短短3小时内以近4千万的阅读量登上微博热门话题前7的火爆位置。“威虎山方面”很快做出反应,座山雕并未接受微笑挑战,而是抛出一张侧脸剪影风格的炫酷海报,并表示“如果侧脸能像座山雕一样销魂,才有资格挑战我!”傲娇的语气,惹得众网友捧腹。

   林更新爆料片场囧事“打了半个月威虎山也没见着座山雕!”

   提起梁家辉饰演的座山雕,饰演203首长少剑波的林更新有些无奈,他表示家辉哥一直是自己的男神,他的演技和人品都令林更新赞叹不已。一开始看到《智取威虎山3D》通告单上有梁家辉的名字时,林更新就非常兴奋,希望这次能跟“奖杯特硬口碑贼好”的家辉哥好好学习交流。日盼夜盼,终于等到了203部队攻打威虎山的戏份,结果林更新带领着203部队整整打了半个月威虎山,最后将整个场景用炸药炸成了渣,也没见到家辉哥,林更新心中纳闷“怎么演员表上有家辉哥,就是现场看不到呢?”。

   直到片方博纳影业曝光了《威虎山》“坏蛋全家福”的一张海报,林更新才知道,片场那个秃头鹰钩鼻子,每天笑呵呵给演员讲戏的“怪大叔”就是自己的偶像,只能感叹这次座山雕的特效化妆太强大了,现场面对面,竟然没认出来本尊,看来跟影帝的这张合影,只能等到首映的时候拍了。

  《智取威虎山3D》杀青后佟丽娅才知梁家辉就是威虎山大BOSS

   更有趣的是,在电影中饰演小白鸽的佟丽娅直到看到电影杀青的新闻才知道梁家辉饰演了座山雕。原来在电影中,小白鸽跟座山雕并没有对手戏,203部队攻打威虎山的时候,小白鸽忙着救护受伤队友,并没有杀进威虎厅,剧组又对演员阵容要求保密,所以她拿到的通告单一直没有座山雕的信息。

电影杀青后,佟丽娅在一次活动中遇到梁家辉,两人一聊天才知道彼此都主演了徐克导演的《智取威虎山3D》。佟丽娅当时吃惊地对从未谋面的“对手”说:“原来家辉哥你就是我们打了这么久的大BOSS!”梁家辉也笑着说:“我在山上好好的,你们来欺负了我半个月,把我的山寨都给拆迁了。”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