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国剧盛典"张嘉译周迅揽男女最佳 《北平》成大赢家

2014年12月18日15:4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剧盛典"张嘉译周迅揽男女最佳 《北平》成大赢家

人民网北京12月18日电(唐平)12月17日晚,安徽卫视“2014国剧盛典”在京举行,周迅、李易峰、陈伟霆、钟汉良、张嘉译、吴奇隆、刘诗诗、胡歌、赵丽颖、陈赫、孙艺洲等近百位明星出席颁奖盛典。经过漫长的颁奖礼,各项大奖一一开出。张嘉译获颁最佳男演员奖,周迅则获颁最佳女演员奖,李易峰获得内地最具人气男演员。口碑级电视剧《北平无战事》连夺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多项大奖。据悉,“2014国剧盛典”将于1月1日晚在安徽卫视播出。?

《北平无战事》 成最大赢家

“2014国剧盛典”的主题是“我们的时代”,有近千部电视剧进入评选之列。年度引起巨大关注度和话题量最大的电视剧《北平无战事》毫无争议地成为当晚最大赢家,拿下最佳电视剧、最佳导演、最佳编剧等极具分量的专业性奖项。《北平无战事》《红高粱》《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产科医生》等热播剧并列十佳电视剧称号。

相较于往届,本次盛典还首次引入网络热播剧,《万万没想到》成为首部入围的网络剧。而《万万没想到》的主创也齐聚盛典。

古剑四美缺一 李易峰揽大奖

在演员个人奖项方面,今年凭借《古剑奇谭》大热的“古剑四美”中的“三美”李易峰、陈伟霆、乔振宇同台亮相。《古剑奇谭》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电视剧,“苏苏”李易峰代表剧组上台领奖,他表示,很欣慰能够遇到“苏苏”这个角色,更直言这是他人生最重要,也亦将是最难忘的一段经历。谈起明年的新剧《盗墓笔记》,李易峰透露,他会扮演一个天真可爱、成长型的男生。此外,李易峰还摘得年度最具商业价值男演员大奖。

《古剑奇谭》的主题曲也让歌手张杰获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歌曲奖”。张杰表示坦承,虽然没有演过戏,但借这部歌曲打入了电视圈。他还笑称正在看很好看的电视剧《红高粱》,并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在荧屏亮相。最后,心情大好的张杰还不忘向谢娜告白一声,“谢谢老婆”。

刘诗诗吴奇隆 甜蜜破“传闻”

当天,同来参加典礼的“恩爱情侣”刘诗诗与吴奇隆并未同台走红毯,刘诗诗左右护法大使是同家公司的胡歌和孙艺洲。有媒体就此猜测这与网传的两人疑似分手有关,孙艺洲回应称:“应该不会,刚我们仨还在愉快地聊天。”

实际上,在颁奖现场,刘诗诗和吴奇隆不仅亲密比邻而坐,还一同上台领奖。主持人询问刘诗诗最喜欢什么样的男子,刘诗诗笑言:“在你最需要时,可以理解你的,能陪着吃饭,做饭给我就够了。”问到两人的婚期,刘诗诗坦承还没有讨论过此事,至于是否会在台湾办盛大婚礼,刘诗诗把头偏向吴奇隆,“要问他吧”。吴奇隆则笑言,有好消息会告诉大家。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