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二炮手》将亮相浙江卫视 这回孙红雷演个神枪手

庄小蕾

2014年12月19日08:16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这回孙红雷演了个神枪手

  12月24日,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将播出由康洪雷执导,孙红雷、海清主演的抗战大剧《二炮手》。有趣的是,浙江卫视2014年的开年大剧《一代枭雄》就是由孙红雷主演的。

  昨天,《二炮手》的主创们来到杭州宣传。孙红雷在剧中扮演的男主角原来是土匪张三,误打误撞加入了八路军,屡建抗日奇功。

  孙红雷告诉记者,这个角色是自己从艺以来最喜欢的角色,也是最有挑战性的,“我从小就很淘气,很顽劣,这点跟张三挺像的。”

  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孙红雷苦练枪法。昨天,浙江卫视请了一位真正的狙击手上台和孙红雷比拼玩具狙击枪,结果狙击手大失水准,第一枪脱靶,第二枪打了个5环。看到此景,原本打算出手的孙红雷开起了玩笑:“那我不必亲自出马,我的副射手和你比就可以了。”副射手在哪里?结果海清挺身而出,第一枪同样脱靶,第二枪居然打出6环,险胜狙击手。

  《二炮手》是海清第一次拍战争戏,还是被孙红雷硬拉来的:“我这人接戏一直糊里糊涂的,错过了很多好戏,这次是红雷哥一直坚持要我来演,他比我更了解我。”孙红雷大赞海清:“她有天赋,人品好,我们在一起有很多化学反应。”   本报记者 庄小蕾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