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未成年学生盗林更新微博账号 网友斥道歉信无诚意

2014年12月31日07: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林更新找回微博账号后称欲追究盗号者法律责任

疑似盗号者在微博发布道歉信

人民网12月31日电(传媒频道综合报道) 这两天,演员林更新微博遭盗号事件收到很多网友关注。盗号者疑为一名尚未成年的学生,此人不但使用林更新的微博发布信息,还曝光了林更新可能参与的一些新片计划。对于盗号和信息泄露,林更新表示会追究法律责任。

前晚,演员林更新的微博发布了一条“示爱”王思聪的内容,随后王思聪澄清林更新遭遇盗号。林更新随后找回密码,在微博表示“这事你玩大了,等着警察叔叔吧小朋友”。

昨天上午,林更新再次更新微博称:“盗走我微博,贴吧帐号,以及私人邮箱。 不仅在微博上损害我名义,最龌龊的就是将我邮箱里的邮件截图发布到网络上。 邮箱里有保密电影剧本若干,合同若干,还有商投计划,已严重侵害到我以及各大影视制作公司的权益。这已不是简单的恶作剧了,必将依法严惩。中国网络安全问题必将给个说法。”

随后,疑似盗号者通过微博账号“一只人畜无害的宅男”发布道歉信,详述了自己盗取林更新微博账号的全过程,并在信中表示“只是想让众多网友特别是明星们注意一下自己的个人信息安全,让网监局重视起来”。盗号者的态度引起了网友们几乎一边倒的斥责“道歉毫无诚意,给自己找了那么高尚的理由”、“无论成年与否,做错事就应该受到应有的惩罚,等后续”。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