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导演处女作男女主角名字确定 40多万个中选出

2015年01月27日15:0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月27日电  26日下午,何炅在微博晒出自己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主演名字的网友投票结果,确定男主演叫“许诺”,女主演为“言蹊”,并解释称:“都怪导演读书少,后来发现从40多万名字中选出来,有10多万人投的言希这个名字,和知名小说主角的名字重了,这可不合适!所以我们调整成言蹊,取‘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之意”。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好文艺的名字”、“名字都定下了,赶紧公布主角吧”。

2014年9月24日,何炅执导的首部电影《栀子花开2015》正式启动,黄磊担任监制。和其他青春电影大打怀旧牌不同,《栀子花开》打出的旗号是“不怀旧,正青春”。“大家提到校园时光会忧伤,但我想呈现不服输、不服老、不妥协、不被社会改变的精神,我不希望大家唏嘘青春,应该是感叹一直都年轻,就像我,到40岁还可以有梦。” 何炅曾在启动发布会上表示。

影片计划于2015年公映,拍摄将采用“全方位互动电影”模式。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