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黄磊回应为炮轰谢娜微博“点赞”:手滑点错

2014年07月03日09:1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磊回应为炮轰谢娜微博“点赞”:手滑点错

  力挺谢娜没有恶意

  前晚,黄磊携女儿多多现身北京国家体育场,为超现实剧场秀《驯龙高手》站台。接受采访时,黄磊力挺身陷“掐脖事件”的谢娜,称两人的友情不会因舆论而改变。至于为炮轰谢娜的微博点赞一事,黄磊回应表示“手滑点错”。

  当天,帅爸黄磊身骑巨型恐龙模型亮相,现场展示了另一项“好爸爸技能”——驯龙绝技。喜欢小动物的多多,看到“恐龙”不但不害怕,反而忍不住伸手去摸。

  随着《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漂亮、懂事的多多走红。被问及教女秘诀时,黄磊谦虚地表示并没有特别之处,“主要是她年龄大一点,相对比较成熟。她小时候也不懂事,有依赖心,现在只是更会控制自己。”

  早前电视节目中谢娜掐了多多的脖子,网友要求谢娜道歉,黄磊当天再次为谢娜说话,“娜娜没有任何恶意,这次的事在我的世界里等于零,我也不在乎,我之前写长微博就是不希望大家再说娜娜不好。她是我的学生,我俩亦师亦友。”黄磊也强调两人的关系不会受外界影响,“我们还没有幼稚到那种程度。”至于为批评谢娜微博点赞一事,黄磊无奈表示纯属意外,“我在科技这方面特别不灵,根本不知道碰了哪个键。后来我的助理说,这就叫点赞。后来我就给取消了。”(记者 林芳)

分享到:
(责编:李岩、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