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警界官员聚餐吃娃娃鱼 记者暗访被打14警员被停职

2015年01月27日07:0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深圳记者暗访被打 14警员被停职

1月21日晚,有媒体记者在深圳一海鲜山庄暗访当地警员涉嫌聚众“吃娃娃鱼”时被打。参与饭局的多名警方官员目睹殴打经过,无人制止。昨日20时许,深圳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通报称,对14名涉嫌违反相关规定的公安民警予以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对涉嫌违纪的东深公安分局局长王远平予以立案调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月21日晚,该报社派出3名记者前往深圳市东湖水库明珠海鲜山庄暗访,证实深圳警界多名官员在此出席饭局,消费菜品中有野生保护动物娃娃鱼。

饭局结束后,据相关新闻,“一名文字记者亮明身份采访时,遭到参与饭局的官员和安保人员拳打脚踢、扇耳光。同时,摄影记者被锁喉、围堵,相机被砸并抢走。另一名文字记者被强行抢走手机,双手遭抓伤流血”。

现场多位参与饭局的警方官员目睹殴打过程,无人制止。报警后,辖区民警赶到,放任打人者离开。事后,深圳警方成立专案组,对此事展开调查。

警方通报称,1月21日晚,深圳公安局退休人员王鹰航邀请原单位同事在东湖水库明珠酒楼用餐,《南方都市报》三名工作人员接到爆料后,到现场暗访,与现场人员发生冲突。

通报最后称,事件调查结束后,将会及时通报情况。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决定,立即在全局范围部署开展正风肃纪,严格纪律条令的专项整顿教育活动。(见习记者王大鹏 鲁千国)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