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何炅宋茜化身"神仙"闹元宵 男神女神齐聚湖南卫视

2015年03月05日06: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3月5日电 元宵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将在今晚八点与观众见面,今年依旧是众星云集,汇集了强大的明星阵容,不仅有黄晓明、李健、唐嫣、朴信惠、陈乔恩等加盟,还有三位“湖南女婿”将集体亮相,湖南妹子刘芸、李晟、蒋丽莎将与明星老公登台送祝福。

今年的主持阵容也值得一提,不仅有何炅领衔的一众芒果主持名嘴,更邀请到韩国人气组合F(X)队长宋茜加盟主持群,并将化身“美神”亮相。

何炅领衔芒果众位名嘴

与宋茜化身神仙闹元宵

在今年的元宵喜乐会上,宋茜要和芒果名嘴们一起化身神仙闹元宵。其中何炅是类似于掌管各路神仙的“姜子牙”,在他的穿针引线之下,各路“神仙”将以自己的特色方式登场。

在《我是歌手》中担当李健经纪人的沈梦辰扮演的是美梦成真的梦神,而一脸福相的海涛自然是喜气洋洋的财神,李维嘉扮演的是最接地气儿的土地神,吴昕扮演的是千里眼,宋茜挑战的则是“美神”,不过她不仅仅要负责“美美哒”的节目部分,还要挑战唱跳式时装秀。

黄晓明表演魔术

隔空示爱Angelababy

黄晓明被曝将携《锦绣缘》剧组亮相,据悉,黄晓明将在芒果元宵喜乐会上表演一个魔术,现场变出一封情书,隔空示爱Angelababy。又酷又帅的教主变身魔术师现场秀恩爱的模样,想必Angelababy看到也会醉了。

三对明星夫妇闹元宵

值得一提的是,湖南妹子刘芸与老公郑钧将首次同台给大家送祝福,这也是刘芸多年来荧屏首次献声。网友纷纷讨论这对恩爱夫妻档会演唱哪首歌曲,有网友期待郑钧唱他的经典曲目《回到拉萨》或是《灰姑娘》,也有网友揣测会是新单曲《我是你免费的快乐》。

而在元宵喜乐会上的表演,也是李晟、李佳航这对夫妻的婚后首秀。湖南女婿陈浩明也将带辣妹子蒋丽莎以及三个宝贝一同登上舞台。

唐嫣、朴信惠、陈乔恩加盟

锁定宅男目光

唐嫣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芒果喜乐会,和朴信惠、陈乔恩一起成为喜乐会的颜值门面,紧紧锁定宅男的目光。

据导演组介绍,唐嫣这次将在元宵喜乐会上带来一段风情万种的旗袍秀,这件造价不菲的旗袍也是为唐嫣量身定制的,为了配合唐嫣演绎的旗袍秀,导演组还特别制作了一个超大的唱片机作为背景道具,同时加以灯光变化营造出旧上海灯红酒绿的场景感觉。唐嫣除了带来旗袍秀,还将现场演唱一首上海风情的歌曲《花好月圆》。

《花样江湖》全员上阵

搞siao不停图个乐

古装搞笑情景喜剧《花样江湖》由湖南卫视金牌综艺节目《我们都爱笑》团队打造,沈梦辰、MIC男团、大张伟担当主演。剧中各位主演卖萌耍贱无节操的搞笑风格,被誉为“最适合过年观看”的神剧。

2015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导演表示,《花样江湖》全体加入晚会,不是偶然的决定。正是看到了他们在剧中的精彩表演,和无下限的搞笑风格,才力邀他们加入,力图打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文字综合北京晨报、中国新闻网、新华网等)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