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黄晓明登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盼给Angelababy做饭

2015年02月28日13:47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黄晓明登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盼给Angelababy做饭

黄晓明登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盼给Angelababy做饭

  湖南卫视供图

  中新网2月28日电 继宋茜、嘻哈包袱铺、《我是歌手》全体歌手等确认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后,黄晓明也被曝将携《锦绣缘》剧组亮相。虽然因工作不能陪在家人身边,但他将通过魔术隔空示爱Angelababy,同时期盼自己在羊年拥有锦绣良缘。

  春节期间,黄晓明大年初二便和女友Angelababy现身青岛,探望空巢老人,不仅为老人煮饺子,还和Angelababy一起陪着老人聊天。但是,黄晓明却坦言自己陪伴父母的时间确实太少,本来这个元宵节想在家中陪父母团圆过节,但自己的新剧《锦绣缘》3月3日即将在湖南卫视播出,身为出品人和主演,黄晓明只能投身工作,而父母也特别支持和理解儿子工作,只叮嘱他多吃几个汤圆喜庆过节。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神仙闹元宵”的主题曝光后,Angelababy还在微博晒出和财神爷合影来力挺男友过节工作。据悉,黄晓明将在元宵喜乐会上表演魔术,变出一封情书现场秀恩爱。

  此外,黄晓明与Angelababy婚期也得到外界关心,对于“催婚”,黄晓明有着自己的计划,“现在的话,希望多点时间陪陪自己的家人和爱人,如果好事将近的话,一定会告诉大家。”更透露盼望像《锦绣缘》剧中的左震一样做饭给Angelababy吃。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