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全面武装逗趣合影曲婉婷 腿细腹平无孕相

2015年03月13日09:20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全面武装逗趣合影曲婉婷 腿细腹平无孕相

3月12日晚,“坡姐”谢娜通过微博分享两张和曲婉婷的逗趣合影,文称:“路遇蜘蛛侠还是什么怪怪侠。”照片中,谢娜全副武装,身着带帽羽绒服,戴着墨镜,并摆出不同的搞怪造型,惹得众网友都纷纷留言,“太high了”、“娜姐,你这样,杰哥造吗”,还有网友喊“娜姐上跑男”。

13日一早,谢娜又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图中谢娜依旧捂得很严实,身穿红色蓝点羽绒服,穿着紧身裤,看上去甚是纤瘦,网友们留言称,“早上好美妞,太瘦了”、“娜姐你热吗”、“怎么只发你一个人的,张杰呢”。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