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欧弟宋佳被曝加盟"跑男2" 郑恺baby合影自信满满

2015年03月13日14:0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郑恺、欧弟、baby一组晒自拍

郑恺晒与欧弟、baby自拍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目前正在录制中,继曝出第一期范冰冰和韩庚、第二期黄晓明加盟后,网友又爆料第三期请来了欧弟和小宋佳作为嘉宾参与录制。

3月13日中午,郑恺通过微博分享与Anglebaby、欧弟的合影。照片中,baby与郑恺手握拳头,看似信心十足,欧弟则比“V”卖萌。不少网友留言调侃,“又跟baby一起”、“baby笑的可真开”、“其实你只想发和baby的情侣照的,为了避嫌加了个欧弟对不对?”。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