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崔始源晒与舒淇合照求理解 刘雯无限包容获赞情商高

2015年04月29日08:34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崔始源微博

刘雯微博

人民网4月29日电 婚恋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自4月19日起登陆江苏卫视以来,每周日的22:00就成了让人期待的甜蜜时刻,三对情侣“任性夫妇”、“石榴夫妇”、“慌张夫妇”也是备受观众喜爱,播出两期以来,《我们相爱吧》收视和口碑双双丰收。

昨日晚上,“石榴夫妇”的微博秀恩爱也是让很多网友羡慕无比。崔始源微博晒出与舒淇合照,并称:“我的女朋友刘雯,一定要理解我,因为她是舒淇”。网友调侃道:“发女神合照艾特女朋友,你也是活得腻烦了”、“我为你备好了搓衣板”、“女神大于女朋友大于女粉丝”。

但随后刘雯即转发微博称:“好好工作,不要分心;欧巴,你怎么都可以!”无条件包容的姿态让网友大赞:“双商超高的我嫂子”、“春风十里不如你,表姐”。

分享到:
(责编:汪倩(实习生)、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