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暖心"大白"变身"捉鸡勇士" 王岳伦逆袭让李湘飙泪

庄小蕾

2015年04月28日07:15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暖心“大白”变身“捉鸡勇士” 王岳伦逆袭让李湘飙泪

江苏卫视的夫妻真人秀《为她而战》,每周日都上演着虐死“单身狗”的剧情。张晋和蔡少芬、陆毅和鲍蕾轮番秀恩爱。上周日晚的节目更是精彩——一直被大家“看扁”的王岳伦突然之间小宇宙爆发,从一个暖心的“大白”变成了为老婆英勇捉鸡的勇士。这个片段感动了网友,也惹得见多识广的李湘忍不住眼泪狂飙。

昨天,这对夫妻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李湘说,她在生活中对王岳伦挺温柔的。而王岳伦则继续开启了“大白”模式:“妻管严也没有什么不好,反正就是尊重老婆意见。”

王岳伦逆袭惹哭李湘

《为她而战》是一档明星夫妻合作竞技的节目。老公负责体力劳动,老婆负责“宫心计”,两人要配合默契才能取得好名次。

在第三期节目中,最大的亮点,当属“大白暖男”王岳伦的超神突破。在“数学也捉鸡”环节,王岳伦没有手忙脚乱,反而行动敏捷,甚至灵活到能够“左手一只鸡,右手一只鸡”,在一个直径12米的场地内实现3分钟“捉鸡”8只,打破众多观众对王岳伦“体力不佳”的预判。

面对多期节目以来的首次逆袭,李湘激动得与王岳伦拥抱并流下热泪,动情地感谢丈夫的全力付出。

见过无数大场面的李湘,这次为什么在镜头前哭得这么厉害?

“节目挺不容易的,每次都是高难度,强度很大的游戏。我和我老公往那一坐大家都是觉得我们当倒数第一是正常的,没当是意外,我们压力也挺大的。昨天在我老公的努力下,我们终于没当倒数第一。所以就会觉得特别感动,因为之前一直压力很大,这属于一种释放。”李湘说,其实她在生活中对王岳伦就挺温柔的,没有特别严厉。

王岳伦也接过妻子的话茬表示,李湘在生活中就是个很真实很率真的人。至于外界认为李湘比较强势,王岳伦是“妻管严”,这位暖男自有应对:“妻管严也没有什么不好,反正就是尊重老婆意见,多听老婆的想法,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女儿王诗龄也想来帮忙

虽然在体力上,王岳伦李湘和别的明星夫妻比毫无优势,可是,每次录制,在李湘的一番排兵布阵、合纵连横之下,他们俩总可以逃脱垫底的厄运。

其实,网友猜得没错,何时下分,何时激将,何时保存实力,这些“战术”确实是李湘和王岳伦在家里就“部署”好的。

李湘说,一开始上这个节目,她确实很想赢,因为不想在全国人面前丢脸。

可是,几期录下来,她发现赢不赢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过程中夫妻的默契度,还有互相的体谅和关怀,“我个人感觉这个节目真的是夫妻感情提升的一个培训班,我们下了节目会去分析,哪点做得不好,应该怎样怎样,这个对夫妻的感情的增进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我觉得能够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夫妻,都是幸运的,参加完这个节目之后所有的夫妻啊都能够更加的恩爱。”

有意思的是,他们的女儿Angela王诗龄也会在家看这个节目。“昨天刚开始我们有个项目赢了,我女儿特别高兴,然后在那鼓掌,说赢了赢了。再上期也是看了前面一小段,然后我们输了,她就说,哎呀妈妈要是我去帮忙的话你们就不会输了。我也觉得她挺逗的,其实我们每次做节目她都特想跟我们去,给我们加油。”李湘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