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70后吕逸涛任2016央视春晚总导演 将"开放办春晚"

2015年10月13日07:0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0月13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中央电视台青年导演吕逸涛被任命为2016猴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2016央视春晚创作原则是“开放办春晚”,热烈欢迎社会各界为2016春晚推荐优秀节目资源。

据悉,吕逸涛一个月前就已经带领主创团队全面展开春晚创作工作。吕逸涛出生于1977年,是央视青年导演中坚力量,虽然年轻,但吕逸涛已经拥有多届春晚的工作经历,曾任2012、2013、2014年央视春晚执行总导演,2014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总导演,从业经验丰富,创新意识强。他也是央视近十五年来启用的最年轻春晚导演,看来创新将成为今年春晚的核心基调。

>>吕逸涛简介

吕逸涛2000年从中国传媒大学本科毕业后,直接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从记者、编导开始做起。曾在央视多个节目做过编导,2011年执导了《回声嘹亮》,曾担任《梦想中国》大型电视活动总导演,成功推出熊汝霖、海鸣威、白冰等艺人。他还曾在《咏乐汇》栏目中担任主编、总导演。

 

分享到: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