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快男"导演李洁婷病逝 何炅朱丹杨乐乐等微博悼念

2015年09月30日06:5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洁婷丈夫通过微博悼念爱妻

人民网9月30日电 昨天,“天娱传媒”官方微博公布了“2013快乐男声”节目导演李洁婷因病逝世的遗憾消息:“2013快乐男声收官整整两年,在总决赛结束时被所有人祝福‘早日康复’的洁婷导演,今天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亲爱的洁婷姐,一路走好!愿天堂没有病痛!”而何炅、朱丹、杨乐乐等主持人,以及张杰、华晨宇、欧豪等“快男”出身的歌手们也纷纷通过个人微博表示哀悼。

李洁婷的爱人,认证信息为“湖南经视主持人”的网友“钟声声妈妈”也在微博上悼念爱妻:“从未曾在微博上说过这事。两年前,爱妻李洁婷身患白血病。这700多天里,我们北京,长沙两地辗转治疗,一直没有放弃希望。而两年后的今天,你离开人世。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圈你@赖皮肥肥蛇 我的爱人。珍重。下辈子,请继续虐我。”

据媒体报道,李洁婷是2013年《快乐男声》的导演,在5进3的决赛之后被诊断出患了白血病。总决赛结束时,夺冠的华晨宇也曾祝福李洁婷“早日康复”。之后,天娱公司曾发起倡议活动为她捐血,李洁婷也成功进行了骨髓移植手术。

好友微博哀悼:

@何炅:不疼了也好,换个地方也要继续快乐坚强。

@杨乐乐:才过完中秋,就传来了噩耗。年轻的生命终究抵不过病魔的侵噬,悼念洁婷。以后的每年,当看到这一轮完美的明月时,就会想起你!

@朱丹:她是《女人如歌》的制片人。每每来给我对台本,总爱靠着窗户坐在地上。她说着一口爽朗的长沙普通话,阳光总照在她身上像能发光。我俩都信奉女人内心的力量,一起哭一起笑,在节目外相互约定做最棒的女人。到今天,她交完答卷,留我独行。我知你只是换个方式,我知我们的约定永不变……亲爱的朋友,走好……

@张杰:忽然很想告诉你,谢谢你过去带给我的美好。

@华晨宇:地上雨天,天堂晴天,要美下去!

@欧豪:比赛的时候每次彩排完我们都会在舞台边开心的聊天,真的好怀念,亲爱的洁婷姐,永远都记得你的笑容,一路走好。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