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十亿导演"大鹏宣布退出主持界 自称口才有欠缺

2015年09月21日06:41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鹏宣布退出主持界

  大鹏太忙,不干主持啦?

  因网络剧《屌丝男士》和喜剧影片《煎饼侠》爆红的导演大鹏参加《奇葩说》的录制时,突然宣布自己将退出主持界,表示“以后大家不会看到我主持的节目”。对此,大鹏解释道:节目选手的“唇枪舌剑让我非常自卑”,感到自己在口才上有欠缺,不过他也傲娇表示“我都十亿导演了干吗要主持?”令马东直呼大鹏那么傲娇好讨厌。

  20日凌晨3时,大鹏又通过微博发声:“参加了《奇葩说》的录制,见识到太多会说话的人。其实我一直在这件事情上很自卑,《大鹏嘚吧嘚》还好,毕竟可以反复录,主持电视节目的时候,就笨笨的。不过我尽力了。”

  该条微博似乎告知大家其退出主持界已成定局,也引得不少网友纷纷挽留,希望他“不要退出主持界”。还有的网友理解大鹏的选择,并送上祝福:“专心去做一件事情也是很多人一直以来的梦想,祝福你老乡!”

  大鹏因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主持人而出道,他独特的“鹏氏”风格也获得了众人追捧。2012年起,由大鹏自编自导自演自制爆笑短剧《屌丝男士》系列上线,四季下来,播放量早已破15亿。11月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并以一曲《光辉岁月》获得第二季总冠军。2013年《新周刊》“2012中国视频榜”最佳视频主持人,《屌丝男士》获最佳网剧;在第六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榜中凭借节目《大鹏嘚吧嘚》荣获年度网络自制节目。

  今年暑期档,由大鹏自导自演的《煎饼侠》横空出世,不仅请来了东北F4,还有曾志伟、吴君如、尚格云顿、邓超、郑伊健、陈小春、岳云鹏等一众大咖,足见大鹏的好人缘。更值得一提的是,《煎饼侠》上映17天,累计票房已突破10亿大关,成为2015年首部破10亿的华语2D电影。今年第12届电影频道传媒大奖颁奖礼上,大鹏凭借其银幕导演处女作《煎饼侠》,一举夺得最佳新人导演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两项大奖,“10年前我作为场外记者来过颁奖现场,采访当时得奖的演员、导演们。今年站在领奖台上,这十年间的距离,不短。我今年33岁了,但拿的还是新人奖。我想告诉那些心中有梦的人们,只要有梦想,多晚出发都不算晚。”

  如今,心中有梦的大鹏,除了导演、演员身份,还集作家(出书《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先成为自己的英雄》)、监制(《极品女士》)、制片人(《如果没有》)于一身,还和范冰冰、李晨等参加真人秀《挑战者联盟》的节目录制。此次宣布退出主持界,难道是因为精力有限?对此,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到了搜狐的工作人员田甜,对方直言:“(退出)应该是暂时的吧,我还没有跟大鹏工作室的人沟通,不过他最近档期确实很多,精力可能不够用,请大家理解。”(记者 荀超)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