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陆川自曝爱妻胡蝶预产期十月 是男是女还不知道

2015年09月22日06:44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陆川现场招供 10月双喜临门

  导演陆川在成都宣传新片。

  “孩子还没生下来,是男是女不知道”

  9月21日早晨,成都细雨蒙蒙。曾凭借《可可西里》获得华表奖和东京国际电影节评委会大奖的著名导演陆川,身穿一套秋装,精神抖擞地携3D特效巨制电影版“鬼吹灯”——《九层妖塔》,来到四川电影电视学院与大学生交流当代电视流行趋势。在交流中,陆川不时实话实说。他说,今年10月,他将是双喜临门。一是他倾心执导的《九层妖塔》,将于10月国庆节前的9月29日在全国开始公映。二是他和妻子胡蝶的爱情结晶的小宝宝,将于10月出生。

  交流会现场气氛非常活跃,陆川导演与学生相谈甚欢,并不时赞叹学生提出的问题都很关键,很多都是自己一直在思索的问题。学生问及导演认为拍摄这部电影的亮点在哪里?陆川表示,对很多了解《鬼吹灯》的人来说,如何把书中奇幻诡谲的情节变成实实在在的电影画面是他们最关心的。而对于李光洁、唐嫣和凤小岳入选角色的理由,陆导开玩笑称他们各有特长,堪称“三高”,分别是“个子高”、“额头高”和“龟苓膏”,陆导的幽默引得现场同学欢笑声一片。

  当主持人问陆川:祝福你10月份要当爸爸了,对未来的孩子你有什么希望?陆川略显羞涩,一脸幸福地说:“不好意思,孩子还没生下来,是男是女还不知道,我还一时想不起今后让孩子做什么。” (记者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