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郎昆出任央视综艺频道总监 有望执导央视2016春晚

2015年09月23日07:37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郎昆有望执导央视2016年春晚

  郎昆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获悉:9月21日,央视对内部进行调整,多个频道总监进行轮岗。最受关注的央视一套,三套,四套及央视广告中心等多个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调整。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也有职务调动,前往中国国际总公司任总经理,何海明的继任者是原央视四套总监任学安。

  此次央视内部调整特别引人关注的是,现任央视音乐戏曲频道总监、著名导演郎昆,已正式调至央视综艺频道出任总监,并担任央视大型节目制作中心主任。

  9月22日下午,一位知情人士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随着郎昆正式出任综艺频道总监及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顺其自然将分管主抓2016年央视春晚节目创作。因2016年央视春晚备受社会各界及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而郎昆曾5次执导过央视春晚,导演经验丰富,2016年春晚总导演的担子有可能落到他身上。而吕逸涛有望继续担任执行导演。知情人士说,因目前2016年春晚总导演名单尚未对外公布,郎昆是否真正出任猴年春晚总导演,还是未知数。

  华西都市报记者曾多次釆访过郎昆。赵忠祥曾介绍:郎昆和金越、张晓海等一样,都是央视一手培养出来的中坚力量。郎昆在央视工作二十多年,在中国娱乐圈的众多明星中,一直有很好的口碑。郎昆曾先后在央视成功执导1991年、1994年、2005年、2006年、2009年五届春节联欢晚会。 笑翻全国观众的赵本山2009年春晚小品《不差钱》,就是郎昆出任总导演时,组织团队创作力推的节目。(记者 杜恩湖)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