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杀手锏》聚焦草根抗日 曹云金"苦恼"恋情不敲门

2015年09月23日08:20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曹云金“苦恼”恋情还没来敲门

  曹云金

  《杀手锏》由徐宗政执导,曹云金、周知 、范雷、何政军等联袂主演。剧中,有着相声界“最高颜值”的曹云金变身热血青年,为报乡仇联合一群小伙伴组成“神勇小队”力战日军特种部队。除了脑瓜灵活绝招频出,曹云金更是不落嘴皮子威风,金句不断,逗得观众笑出眼泪。21日,主创在北京举行小型媒体见面会,谈到今年是否再上春晚,曹云金透露,已和剧组有过接触。

  从《亮剑》、《杀狼花》到《新上海滩》、《历史的天空》,以金牌制片人万荣为核心的团队已经联手打造了多部精品大戏。此次《杀手锏》改编自畅销小说《血色狼烟》,并由一手执导过《耳光响亮》、《离婚进行时》等热剧的导演徐宗政执导。这部以草根为题材的抗战剧,不但幽默地还原了市井人物生活的原味,还把小人物的生存状态拿捏得恰到好处。曹云金饰演的关威圆滑、聪明,又颇有些草莽英雄的气息,独有的幽默也将过去抗战题材中常有的苦大仇深彻底摆脱。与同类题材剧相比,《杀手锏》不再单纯讲述一个曲折故事为目的,更具人文厚度,同时感情色彩的融入,也给整部剧增添了柔和的亮色调,观众在笑泪融合中,有所触动,更接地气。

  前不久,曹云金参加印小天的婚礼,并担任伴郎团的一员。至于自己何时迈入婚姻殿堂,曹云金则说,得先有感情再有婚姻,“但现在还没有感情。”而他也有些苦恼地说,可能是我不受人待见,“喜欢我的都是怪咖、谐星。”特派记者 张楠 北京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