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陈羽凡惜别《十二道锋味》 老婆白百何走红没压力

2015年09月23日06: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陈羽凡:美食也是爱

  9月19日,陈羽凡参加完最新一期《十二道锋味》后,惜别节目。前天,正在日本东京录制羽·泉最新专辑的羽凡,通过微信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认为美食也是一种爱的表达,对老婆白百何持续走红,陈羽凡称没有压力。

  想做汽锅塔

  第二季《十二道锋味》里,每位“锋味家族”成员各司其职,堪称“气氛担当”的“二表哥”羽凡,不仅能说会道,还总是发挥音乐特长担任唱歌伴奏或是DJ配乐。尽管自认这辈子成为一个厨子的机会几乎不存在,但这么多期节目历练下来,羽凡也成长了不少,“这一季节目做下来,如果一定让我挑一款菜的话,我现在最想回到建水,赶紧弄回一汽锅鸡来。因为汽锅可以叠成塔的,我希望做成一个汽锅塔,里面鸡鸭鱼什么都有,然后在家里面给家人吃。”《十二道锋味》留给他的最大感受就是,“美食,也是一种爱的表达。”

  爱情保鲜秘诀

  接受采访时,羽凡正在东京为羽·泉的新专辑做准备。他提前爆料:“这一次新专辑有七八成作品都是自己作曲,所有歌词基本上也都属于原创,这次的录音压力相对有点大,因为曲风更适合现场演绎,可能在个性的演绎上曲风也偏硬朗一些。”对话羽凡,大家总是不免会关心他那人气越来越旺的太太白百何。羽凡如此评价太太,“我觉得她能够持续在类似的人物塑造上面可以让大家感受到不同,这就是她一个非常优秀的地方。而最后一个《滚蛋吧,肿瘤君》让她无论从工作方面还是社会价值方面,都达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成绩,更希望看过片子的朋友们,能够从片子中不论是体会爱情还是体会生命,都能够有所感受吧。”太太如今这么火,谈及外界所以为的他背负着的“压力”,羽凡却说,“我娶她前就有心理准备”,而两人的爱情保鲜秘诀就是,“带着新鲜感的视角去看对方。” (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