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李湘童年旧照曝光网友赞"好看" 模样清秀身形瘦高

2015年09月23日06: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湘

微博“@王诗龄全国后援会”日前曝光一组李湘学生时代和王诗龄婴儿时候的旧照,从照片上,李湘那时的长相与现在颇为相像,只是身形看起来清瘦不少,而婴儿时期的王诗龄,粉嘟嘟的,看上去甚是可爱,尤其小家伙的头发又多又黑。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恬恬宝贝跟湘姐都太美啦”、“妈咪年轻时更好看,瘦瘦的”、“还是觉得像王导啊”、“从小头发就长的好”。

李湘和王岳伦于2009年1月登记结婚,同年10月爱女王诗龄出生,李湘早先曾在节目中透露,自己当初怀孕生子的过程充满了波折与痛楚,怀孕初期遭遇妊娠巨吐症,还一度被折磨到放弃生子甚至产生离婚的念头:“我在医院里躺了一个多月,还患上了‘白色控’,来看我的人都需要穿白衣服,看到其他颜色我都会吐,我老公包里每天装着一件白衣服,到医院门口就会再换上。每天吐十几遍,后来都吐血了。折磨得我到后来痛苦到想死,我还跟老公说咱离婚吧,我不想生了。”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