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杨乐乐辣妈身份复出录节目 分享教子心得网友点赞

2015年09月14日06:37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9月14日电 昨天,杨乐乐在个人微博贴出一组录制《辣妈学院》的花絮照,并分享了自己的教子心得“你不能强迫你的孩子优秀,但言传身教一定对他们有决定性的影响!所以,不要自己当猪却望子成龙”。网友们纷纷点赞“乐乐姐不愧是辣妈”、“小沐沐未来可期啊”。

杨乐乐写道:“问问大家,究竟什么样的妈妈才称得上辣妈?奥巴马的妈妈苏托罗,Elon Musk的妈妈Maye都是绝等优秀。独立,进取,坚韧,拥有伟大的人格!你不能强迫你的孩子优秀,但言传身教一定对他们有决定性的影响!所以,不要自己当猪却望子成龙,加油!”

去年11月19日,杨乐乐与汪涵的儿子“小沐沐”出生。如今产后复出的杨乐乐身材姣好,即将回归荧屏。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