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快乐家族将古装主持湖南卫视秋晚 谢娜秒变唐伯虎

2015年09月10日06:3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谢娜身着古装

去年有韩国超人气组合EXO和国内新晋鲜肉组合TFboys同台献艺的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拿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2015年中秋将至,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也在如火如荼的筹备当中,今年晚会主题定为“花好月圆人长久”,据悉,今年芒果中秋之夜的惊喜将由主持团带来。

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官方微博“@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曾透露,晚会主持人阵容将由四人增加至五人,并确定快乐家族将担纲主持本次晚会,不过有别于以往的主持风格,为了更加衬托“花好月圆”的中秋氛围,快乐家族的主持人们将首次全程着古装主持整场晚会。据悉,“太阳女神”谢娜这次的穿越古装造型会格外帅气逼人,其中一个造型就是扮演唐伯虎。

导演组表示,这次快乐家族将穿越回古代,在现场吟诗作对,举杯邀月。据称,主持人服装还在修改当中,不仅聘请业内知名设计师量身打造,面料也非常考究,力争在造型和服装上完美穿越,打造融合现代元素与时尚气息的古装。

每年湖南卫视的中秋晚会,除了精心设计的节目和创新互动方式,嘉宾阵容也是备受关注。今年湖南卫视中秋晚会首个确定的嘉宾就是古巨基,他将带来“古式”风格的中秋祝福。在《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舞台上,古巨基带给了观众不少的惊喜,内地观众也通过这档音乐节目重新认识了古巨基。“说好的要重回湖南卫视,中秋晚会当然不能错过。”古巨基表示 ,“而且听说有很多口味的月饼,我要来尝一尝”。

继确定古巨基加盟后,导演组再敲定下一位女神嘉宾——台湾女孩欧阳娜娜。在《偶像来了》中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小女神欧阳娜娜,甜美乖巧多才多艺,在大女神们的夸赞下,人气日益高涨,精通琴艺的欧阳娜娜这次将卸下大提琴表演家的身份,化身“月亮女神”,而她的出场方式,导演组保持神秘,只描述为“超级仙,超级美,像梦境一般”。欧阳娜娜还将首度开唱,携手男嘉宾演唱一曲《但愿人长久》,这位男嘉宾或许就是前不久出席欧阳娜娜家庭聚餐中的刘昊然。在电影中两人的合作让人印象深刻,此番或成为二人的晚会首秀。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