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本网原创

谢娜生日"快乐家族"送祝福 何炅被赞"最佳男闺蜜"

2015年05月06日06:4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5月6日电 今天是谢娜34岁生日,零点一过,快乐家族的小伙伴们纷纷在微博上为她送上祝福。何炅贴出了自己和张杰的合影,并充满感情地写道“又大一岁了!在这大喜的日子里,送两个你喜欢的男人给你!有人说遇到我俩你是人生赢家,其实遇到你才是我们人生的大幸运。谢谢你的快乐和坚强,也谢谢你的真诚和勇敢。生日快乐,娜娜!”网友们也纷纷点赞“好搭档好朋友”、“何老师真是最佳男闺蜜”。

@李维嘉:娜娜~生日蛋糕想吃啥就加点啥…生日快乐哟!

@吴昕:亲爱的娜姐,生日快乐。因为有你,很多事情会变得简单快乐,因为有你,我也会在时常遇到困难的时候想,要是娜姐遇到这样的困难她一定不会退缩,我要向她学习…… 坚强乐观又成功的你,一定会心想事成的!爱你。

@杜海涛:太阳女神阳光普照~今天是娜姐又年轻一岁的日子啦~祝美丽的娜姐心想事成天天都有好心情,有机会再一起出去开心的玩耍~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