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何炅带快乐家族亮相"天天" 汪涵回应谁是"一哥"

2015年06月26日06:42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首度录“天天”公主抱汪涵 带“快乐家族”抢饭碗

何炅以“天天兄弟”一员身份亮相。

(何炅以“天天兄弟”一员身份亮相。)

汪涵临阵加盟“快乐家族”。

(汪涵临阵加盟“快乐家族”。)

“快乐家族”集体亮相《天天向上》让观众很穿越。

(“快乐家族”集体亮相《天天向上》让观众很穿越。)

何炅公主抱汪涵。

(何炅公主抱汪涵。)

作为湖南卫视旗下的两档王牌栏目,《天天向上》与《快乐大本营》多年收视问鼎,但双方主持人在节目中不时调侃对方,显得关系不无微妙。同为湖南卫视旗下的当家男主持,汪涵与何炅虽然多年同台,却不曾到对方的节目中出现。

6月26日晚,为宣传导演处女作《栀子花开》,何炅带着张慧雯、蒋劲夫等主演以及“快乐家族”成员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一同亮相《天天向上》,一众主持人集体登台让观众都一时误认为乱入《快乐大本营》。生活中是老友,何炅与汪涵现场正面回应“一哥之争”的话题,何炅还现场与汪涵上演“公主抱”,力破多年来萦绕的不和传闻。

何炅公主抱汪涵 直言在意与对方比较

作为湖南卫视多年来萦绕不散的话题,何炅、汪涵的“一哥之争”不绝于耳,两人多年来频频对外显示亲密也始终堵不住传闻如沸。此次亮相《天天向上》,欧弟直接跑出“到底谁是一哥”的戏里话题,对此,汪涵幽默表示:“当何老师是‘一哥’的时候,我是一休哥;后来因为年纪大的原因,何老师是‘一哥’,我是大哥。”随后他更力挺好友,称何炅已经不再拘泥于荧屏:“他的电影即将上映,他已经走到了更大的银幕上。”

作为客人,何炅此次相当犀利,直言心里还会与汪涵比较:“每次看到汪涵有精彩表现,大家都说汪涵表现得比我好的时候,我也会在意。但我觉得要有一个努力的目标、一个竞争对象,这些都是提醒和鞭策。”

一直身形消瘦的何炅总是让观众们为其心疼,汪涵却爆料,何炅人瘦却有大力,任何人都能单手公主抱。何炅听闻此话后则立即上阵抱起身旁的钱枫以及老搭档汪涵,让全场尖叫。

何炅拉汪涵加入“快乐家族”

为了宣传作品首度亮相《天天向上》,当节目开始舞台LED屏逐渐拉开时,何炅站在欧弟、钱枫、小五、俞灏明之间站着让观众忍不住尖叫,全新版的“天天兄弟”就让观众有些错乱。

随后,何炅还把“快乐家族”的维嘉、海涛和吴昕集体带到汪涵的“场子”里抢饭碗。由于谢娜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到场,何炅则邀请老友加入“快乐家族”。五人再度回到舞台后方,一同集体以“快乐家族”的名义登场,这让全场观众再度穿越。(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