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易峰"卖萌"半蹲靠何炅肩膀 何炅自嘲"找回尊严"

2015年06月18日06:48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炅:他较真得有点“难搞”

图片

由何炅执导,将于7月10日上映的青春电影《栀子花开》昨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只要有李易峰的地方,就有疯狂的粉丝和黄牛,当天发布会门外早已聚集询问是否要票的黄牛。这位新晋当红小生也不惧绯闻上身,和张慧雯亲密互动,张慧雯透露李易峰会时常亲昵地摸她的头,并叫她“小朋友”。被问到摸张慧雯的头是什么感觉?李易峰幽默答说:“发质挺好的。”

影片中,李易峰和张慧雯频频上演公主抱、摸头杀(在女生伤心、担心时的摸头安慰动作)。张慧雯表示,李易峰最具男友力的瞬间是“摸头杀”,在众人起哄下,两人现场重现了这有爱的一幕。导演何炅透露:“第一天拍戏就要拍出亲密感,大家还不太熟,结果我在监视器上看到李易峰突然紧紧拉住张慧雯的手,张慧雯瞬间就害羞脸红了。”

张慧雯也说:“第一次拍感情戏,第一次拍吻戏,其实很紧张,李易峰特别霸气和细心体贴,我很少被男生摸头,但他第一天拍戏就摸我的头,说不要紧张,非常贴心。”何炅还爆料李易峰在拍摄期间“宠溺模式”全开,把这个动作变成下意识动作,某次和李易峰讲戏,李易峰也把他当张慧雯摸了摸头,何炅还放出照片作证明。

此前在《我是大美人》的采访中,李易峰曾调侃称何炅“是个身高不太高的导演”。当天,何炅要求李易峰给个解释,李易峰撒娇认错。何炅趁机提出要求,让李易峰半蹲、头靠在自己肩膀,上演“反摸头杀”,何炅满意地表示:“找到了尊严。”

何炅爆李易峰“难搞”

何炅透露,当初定下李易峰出演是在李易峰家里,“我们是邻居,李易峰日常的娱乐就是把我拉到他家里看《古剑奇谭》,一天我们刚谈完要拍,去到他家看电视,我就邀请他来演,当时还没有剧本,只有《栀子花开》四个字,但他说相信我的品位,于是真的去向公司要档期,其实我还拖了两个月才开拍。”

李易峰在电影圈还是新人,但想法可不少,何炅爆料最怕和他聊戏,因为李易峰较真得有点“难搞”,“李易峰特别喜欢提问题,每天早上七八点就坐在监视器旁说:‘导演,我们聊聊戏呗’,我就汗毛都起了。因为他一直问许当时为什么要这么想、为什么要这么做,有没有别的表现方法,细致到要问这场戏是睁着眼还是闭着眼。我们经常讨论很久,他的个性就是你不能说服我就要改戏,其实我不会为演员大牌就改戏,但最后还是改了一下剧本”。(记者 马婷)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