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吕逸涛或掌勺央视猴年春晚 连续三年跟随哈文团队

2015年09月18日07:1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年轻 吕逸涛有望导春晚

  北京晨报讯(记者 韩英楠)关于2016年央视春晚的消息此前被传得沸沸扬扬,昨天,网曝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的总导演将由吕逸涛担任。而后,北京晨报记者在百度上搜索吕逸涛名字后,发现介绍中已增加了“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总导演”一条,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央视官方并未确认此消息。

  吕逸涛2000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新闻专业本科,后直接进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工作,从记者、编导开始做起。曾在央视多个节目中做过编导、主编、总导演,其中包括《非常6+1》《梦想中国》《咏乐汇》等。而从2012年开始,吕逸涛更是连续三年跟随哈文团队成为央视春晚的执行总导演。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已经有了两年春晚执导经验的吕逸涛接替了跨界执导春晚的总导演冯小刚成为当年央视元宵晚会总导演,由此吕逸涛也成为继哈文之后央视内最有经验执导春晚的人选之一。此外,另有消息称,吕逸涛已携团队进驻影视之家开始着手准备春晚的工作,而他的老搭档、曾担任过春晚语言类导演的汤浩并未现身。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央视官方并未确认此消息。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