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首届"双11春晚"下月10日晚开演 冯小刚担任总导演

2015年10月12日07: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首届“双11春晚”下月10日晚开演

  11月10日晚,由冯小刚导演担任总导演的“天猫2015双11狂欢夜”将在湖南卫视直播。本场晚会将从10日晚8时30分开始,持续4小时,并将在倒计时中与全球消费者共同迎接2015年双11零点的到来。

  昨天,北京青年报记者从阿里巴巴集团获悉,天猫首度推出“双11春晚”,将与湖南卫视联手,于11月10日晚推出“天猫2015双11狂欢夜”,并像春晚一般推出零点倒计时活动。“双11狂欢夜”将由知名导演冯小刚担任晚会总导演,这也是继2014年马年春晚之后,冯导再度出山执导大型晚会。“双11春晚”将体现出怎样的“冯氏”特色,令人期待。

  “非常荣幸能请到冯小刚先生担任此次双11春晚的总导演。”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昨晚对北青报记者表示,“今年双11,我们最关注的是全球消费者在双11中能享受到满意的服务体验,同时能够玩得尽兴,我们将共同见证、分享科技发展和生活品质提高带来的喜悦。”

  据介绍,本次“天猫狂欢夜”将融综艺内容、明星游戏、移动购物于一体,是一次通过多屏互动、重构“消费+娱乐”模式的新尝试。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平台,通过多场景互动,实现边看边玩边买。

  目前,在世锦赛男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获得冠军的“小鲜肉”宁泽涛已确认加盟,这也将是宁泽涛的电视首秀。据了解,晚会组委会还将陆续公布国内多位一线大咖加盟的消息,此外还邀请了一些国际化的明星加盟,以打造天猫的全球化形象。(见习记者 温婧)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