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孟非爱女美国留学近照 "苹果"亭亭玉立女神范儿

2016年04月06日06: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日前,网友“南唐遗少”通过个人博客曝光了江苏卫视名嘴孟非爱女“苹果”在美国留学期间的近照。孟非的女儿名叫孟星亚,小名苹果,目前在美国读书,是UCSC(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的学生。2013年,小苹果的照片在网络曝光,被广大网友所熟知。后来孟非也经常通过个人微博晒出爱女照片,也因此被网友们调侃为“国民岳父”。孟非十分疼爱自己的女儿,曾经在做节目时有感而发,隔空向女儿告白:“我从来对她没有什么要求的,我也不会给她任何束缚,但我还是想告诉她——在你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我会给你一切。”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