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晒工牌正式入职360 名嘴纷纷"跨界"互联网

2016年04月18日06:43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4月18日电 昨天上午,李湘通过个人微博晒出360工牌和办公室门牌,证实了之前“跨界”加入互联网公司的传闻。今年初从深圳卫视离职后,李湘的去向一直备受媒体关注。有报道称李湘将加盟奇虎360,任职副总裁及首席内容官,分管360影视以及相关内容业务。还有媒体爆料称,李湘以千万年薪及股份的方式加盟,并将全权负责360的视频网站电影、电视剧、综艺节目等内容的开发制作和运营。

电视名嘴纷纷“跨界”进入互联网已不是新鲜事,何炅入职阿里音乐,马东跳槽爱奇艺后又创办米未传媒……资深娱乐观察人谈亦澜认为,互联网的大佬们也更认这些名嘴,因为“主持人身上的娱乐属性没有其他类型艺人那么强,加之他们大多都是社交达人,在资本圈子里比其他类型艺人口碑更好。更重要的是,相比歌手演员大部分只是投资,主持人可以亲自出马谈业务,把主业放在这份工作上”。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