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水均益郎永淳 父亲节盘点名嘴爸爸教子之道

2016年06月19日06: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孟非与爱女孟星亚(资料图)

孟非告白女儿:需要时会给你一切

孟非的女儿孟星亚小名苹果,目前正在美国留学,孟非经常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父爱尽显。曾有网友回忆起多年前的有爱往事:小苹果在爸爸孟非录制节目时,曾打进观众热线叫爸爸回家。孟非也曾在节目中有感而发:“我也有一个女儿,但我每回兴冲冲地想约她一起看电影、出去玩,都会被无情拒绝。”情到深处更是隔空向女儿告白:“我从来对她没有什么要求的,我也不会给她任何束缚,但我还是想告诉她——在你需要我帮助的时候,我会给你一切。”

而孟星亚也曾在《非诚勿扰》节目中公开亮相,向孟非献上了一段催泪亲情短片,“我爸,我觉得他是一个有趣的人,很爱讲故事。老爸爱臭美,有时候会突然跑到我房间,神秘兮兮地说,孟星亚,你看我穿这个样子和这个裤子配不配?有时候我说不好看,他说,你再看一眼,这裤子可好看了!老爸一直都很保护我,我五六岁的时候,老爸骑着助力车带我去吃羊肉串,酒足饭饱回家路过我们家小区门口的时候车子一下跌倒了,我爸当时捞了我一把我没受伤,但他吊了好长时间的膀。老爸,我马上我就要去念大学了,十八年没有离开过家。你有时候说,当我不在家的时候,你和我妈就像孤寡老人一样。我希望借这个机会告诉你,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会第一时间给你打电话。老爸,我爱你!”此外,孟星亚还特地写给了孟非一张纸条,“愿你永远可以当别人眼里睿智的大叔,和我眼中独一无二懂生活的老爸。”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