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水均益郎永淳 父亲节盘点名嘴爸爸教子之道

2016年06月19日06:4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李咏与爱女法图麦·李(资料图)

李咏调侃曾担心女儿长相

李咏和哈文经常在网上秀恩爱,堪称模范夫妻。两人的爱女法图麦古灵精怪,也非常受网友喜爱。谈起和女儿的相处之道,李咏大方分享,“老婆女儿都是我的老师,她们的心思我不猜。我在家就是绝对服从。”谈起女儿,李咏流露出满脸的父爱:“我女儿现在越来越爱我,她跟她妈常说‘我爸懂我’。”他表示对女儿是放开式教育,问到要是某天女儿恋爱怎么办,李咏表示“这个问题会一直困扰我,到了那个时候我一定会很难受,我相信有一天我会成为全世界最难受的男人,但是我还是会祝福她健康成长。”

李咏自知女儿成绩中上浮动不大,所以一直以来并未严苛要求。相比成绩,李咏调侃更担心女儿的长相,回忆当初妻子哈文怀孕时得知是个女孩,他当时就焦虑了:“你说就我这张脸,扎俩小辫儿,那得什么样儿啊?闺女长大了还不怨我一辈子?”而如今法图麦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李咏当年的担心也实属多余。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燕帅)

推荐阅读

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庆祝建党95周年 走进党报历史长廊   回首过去的95年,我们的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我们的党风雨无阻、成就辉煌。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风华正茂,笔耕不辍,砥砺前行。以人民日报为首的党报正是95年征程的见证者和记录者……【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