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2】

2017年05月27日07:3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十八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齐鲁晚报深读全会公报,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正式提出”进行重点报道,突出从严治党这一重大主题,并核心提炼出从三中到六中全会,党中央顶层设计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已渐次展开、深度推进。

   2016年9月4日至5日,G20峰会在杭州举行,这是中国首次举办这一峰会。围绕中国发展逐渐成为“世界引擎”这一重要议题,齐鲁晚报要闻部、国际部连续进行专业解读,同时以“觅知音”这一主题,充分阐释“中国为解决全球治理和大国关系问题搭建桥梁”。

   2016年还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齐鲁晚报提前策划部署“我们的长征”大型报道,总编亲自采访,部门主任分别带队,兵分多路重走长征路,穿梭于历史与当下,感受长征精神,剖析这一八十年前的壮举,为何会激励几代人,成为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等时期中国精神的源头。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