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7】

2017年05月27日07:3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在既有栏目坚持创新的同时,齐鲁晚报积极开辟新栏目,同样受到读者好评。比如大型公益寻人栏目“找到你”,为时隔五十多年未曾谋面的同班同学牵线搭桥,促成他们见面。

   齐鲁晚报还积极策划公益活动,增加与读者互动。齐鲁晚报首届社区文化节,从2016年6月19日正式启动,历时三个多月,坚持每周末走进社区,为居民送上公益服务、公益演出等一系列惠民服务项目,是齐鲁晚报“服务读者,奉献社会”的最接地气的服务项目。

  齐鲁晚报2016年“思人订制”中秋活动。

   在2016年中秋节前夕,晚报联合多家企业共同发起的“时光邮局——定制团圆 送爱到家”活动,对于读者想要表达祝福的人,为他们寄出上千份精美月饼和带着读者独特祝福的定制明信片。让读者做主角,该活动主要呈现普通百姓平凡人生中的缕缕真心和思念,情感的力量蕴含其中,令人感动。

   此外,齐鲁晚报还举办“为爱牵手——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惠及山东本地近10个地市、近千名留守儿童;举办“抗癌明星分享会”,聚合数千名癌症患者人群,为他们抗癌提供指导;成立“齐鲁晚报旅游大V联盟”,结合“跟着课本去旅行”“旅拍课堂”等活动,搭建旅游用户新平台。

   (三)履行人文关怀责任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