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6】

2017年05月27日07:3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2016年暑期,遭遇电信诈骗致死的徐玉玉案,引发全国关注。齐鲁晚报除了关注事件本身,揭开电信诈骗黑幕,促成集中整治全国大行动,还主动策划“防诈骗进校园”活动,利用开学季的时令节点,让大中小学生们通过“开学第一课”,熟悉和掌握防范电信诈骗的有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3、公益栏目拓展创新,互动活动不断推进。

   2016年,齐鲁晚报品牌公益专栏“凡人歌”继续运作,一年来推出上百篇稿件,发掘基层典型人物近百位。其中,既有济南“最美人墙群体”,在车流中自觉站成一道“墙”,防止倒地男子被二次伤害;也有临沂农妇霍保凤,没钱治癌却将捡到的16万巨款物归原主等等。为了点赞凡人善举,传播正能量,齐鲁晚报特别邀请知名文化体育界人士范冰冰、黄晓明、黄渤、杨方旭、睢冉等为活动助阵,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