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传媒

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8】

2017年05月27日07:32 | 来源:中国记协网
小字号
原标题:齐鲁晚报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度)

   1、积极践行“走转改”,关注底层人群,擦亮“张刚大篷车”品牌。

   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齐鲁晚报创造性推出“两学一做·岗位建功”创优争先行动,建立“党员社区联系点”制度,引领广大采编人员与社区“结对子”,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山东省人大代表、齐鲁晚报记者张刚命名的“张刚大篷车”立足社区,服务读者,全年举行公益活动50余场,张刚大篷车倡导设立的“爱心书屋”已经遍布全省120余个社区、乡村。

   同时,以张刚为代表的全体采编队伍积极践行“走转改”,在报纸上开设“民生温度”和“社区札记”专栏,先后推出了《告别燃气“孤岛”》《始于水田,终于湖底》《给邻居们帮忙这样活得才有意义》《济南社区食堂里吃出“家的味道”》《户表改造“自救”1095天》等一系列报道;张刚本人还在齐鲁壹点推出融媒栏目——底层行走,聚焦百姓冷暖,采写了一大批“说实话、动真情、有思想、有温度”的新闻佳作。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传媒推荐
  • @媒体人,新闻报道别任性
  • 网站运营者 这些"红线"不能踩!
  • 一图纵览中国网络视听行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