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解读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单日票房创新纪录

2017年07月27日06:2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各档期票房有升有降 单日票房创新纪录

各档期票房上,与去年多个档期创下历史新高不同的是,今年上半年各档期票房同比有升有降,春节档、清明档、五一档的票房同比有所增加,其他档期票房均有下降。

上半年单日票房排行前十榜单上,春节档影片占7成,《速度与激情8》位于清明小长假与五一档之间的档期,充分填补了以往这一时间段缺少大片、相对空白的排片格局,票房成绩亮眼。

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单日票房高达8.07亿元,创造了内地影史单日票房新纪录。但春节档提前消耗市场,后劲不足,造成连续2个月票房同比不增反降。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